大型招聘活动来了 1万个工作岗位等您来
全省公安查处 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4万余起
四个“收心”小妙招可治“节后综合征”
节日坚守 保通保畅 春节期间合肥中欧班列开行14列
守护市民“钱袋子” 合肥反电诈预警拦截8000余起
合肥轨道正点率100% 运送乘客约289万人次
出动221次 处理火灾172起 合肥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下一篇4 2023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大型招聘活动来了 1万个工作岗位等您来

记者 张良弓 文/图
1月28日,省人才市场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满满。
 

星报讯  1月28日,省暨合肥市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省人才市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此次招聘会是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活动,线下进场用人单位73家,主要面向在肥重点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返乡农民工等,兼顾其他用人单位和2023届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辖区未就业居民等求职人员。合肥比亚迪汽车、联宝科技、江淮汽车、合肥格力、合肥海尔电冰箱、京东方光电等企业进场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约1万余个,岗位涵盖生产制造、医药卫生、航天军工、商业贸易、物流配送等领域。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到2月3日。求职者可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省暨合肥市保障企业用工招聘”专区求职应聘。招聘现场开设直播间,合肥比亚迪汽车、联宝科技、京东方光电、江淮汽车、国轩电池、常青机械等10家企业同步开展直播带岗。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