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像骑自行车,越快越稳
“少女毁容案”受害人申请抗诉
合肥107个项目中博会“找婆家”
嗜赌男子输光家产偷盗大巴车
警察驾车撞人逃逸被起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昨日已递交刑事抗诉申请书
“少女毁容案”受害人申请抗诉

记者 刘欢
 

星报讯  昨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少女毁容案”受害人周岩的代理人王亚林律师处获悉,周岩及其家属向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递交刑事抗诉申请书,对合肥包河区人民法院5月10日作出的判决,向检察机关提出抗诉。该抗诉申请书昨日由周岩的父亲亲手送至包河区人民检察院。

王亚林表示,申请人周岩不服判决,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适用法律错误,量刑不当,而向检察机关申请提起抗诉。王亚林指出,一审法院关于与定性相关的涉案打火机油的数量、与量刑有关的申请人的伤残等级均未查清;同时,被告人陶某的行为应认定为故意杀人罪,并列举了省高院的类似判决进行佐证。他还指出,一审法院以陶某未成年、陶某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陶某的法定代理人支付了部分医疗费用为由,对陶某从轻处罚无法律和事实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