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将上幼儿园,书包和文具没着落
一朝同事结缘分 十几年照顾成亲人
星报“夏令热线”今启动
3上一篇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星报“夏令热线”今启动
周四,城管局相关辖区负责人将做客星报0551-62620110、62639564热线等您拨打
□ 记者 李尚辉
 

这两天,天气突然变热,读者纷纷致电市场星报新闻热线,咨询今年“夏令热线”何时开通,表示有很多问题要反映。应读者要求,星报“夏令热线”今启动。今年“夏令热线”将围绕环境卫生、孩子暑期安全等市民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人士做客本报接听热线。

今年“夏令热线”将关注这些话题

星报“夏令热线”已开通了十年,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目前已成为本报的一个品牌栏目。

“夏令热线”什么时候开通?今年都关注哪些话题?……近日,很多读者都在拨打星报新闻热线咨询,并表示期待。

省城的张大爷拨打热线说,每年一到夏天他就很期待星报“夏令热线”的开通,因为每次通过“夏令热线”反映的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解决。“今年我想反映一下我们小区住宅改经营用房问题,占用小区公共资源,而且扰民,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读者要求,今年的“夏令热线”将围绕环境卫生、噪音扰民、孩子暑期安全、老人如何防骗等话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做客星报,接听热线,与读者进行互动。

本周将邀请城管部门接听热线

夏季,环境卫生是让广大市民很困扰的问题。所以,本周四上午9:00至10:30将首推环境卫生话题互动。届时,将邀请合肥市城管局相关辖区负责人过来接听热线,现场解答和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

合肥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管局已连续多年参与星报“夏令热线”,每次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互动,零距离倾听市民心声,与市民进行交流,对城管工作也是一个促进。该负责人还表示,为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当天,还将安排城管一线工作人员待命,快速出击,现场处理。

如果您身边有脏乱差现象,欢迎本周四上午9:00至10:30拨打星报夏令热线0551-62620110、62639564,直接向辖区城管部门负责人反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