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渊明漉酒图
香港秋拍:顶级拍品受欢迎
“接地气”才能走通大众市场
恬淡高远的陈半丁墨彩瓷壶
艺术动态
3上一篇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艺术动态

 

少儿书画大赛 征稿截止

星报讯(周良) 为挖掘少年儿童艺术潜能,加强少年儿童书画教育发展,培养少年儿童敏锐的观察能力,市场星报社、安徽省美协少儿艺委会特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美好安徽”全省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大赛征稿已经截止,10月17日,即将请评委评选。

本次征稿,得到全省少儿的积极响应,将分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进行评选,每组评出金奖10名,银奖30名,铜奖70名,佳作奖150名,由安徽省美协少儿艺委会和市场星报艺术中心联合颁发获奖证书。

该活动得到皖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将在合肥举行获奖作品展及“皖乾商贷杯”颁奖典礼,出版作品集《墨系童心》。皖乾商贷(www.wanqianshangdai.com)网络P2P平台,致力于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P2P平台。该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设有皖乾儿童助学基金。

张宜银版画17日开展

星报讯(杨涛) “感知黑白——张宜银先生版画展”将于10月17日上午9:30在人岛艺术中心(安徽)开幕,展览由新徽派版画创作学会主办,将展出张宜银历年创作的版画精品80余幅,张宜银的版画作品概括、朴实、生动自然、耐人寻味。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