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归离婚,孩子要管
重阳节“为爱洗衣”报名进尾声 关爱“空巢老人”,请你传递爱心
挣钱再重要,也别忘孩子
七旬老人收藏数千枚古钱币 为收藏自学多门外语
被玻璃幕墙砸伤住院 维权遭辱骂围殴?
宠物狗命丧车轮 狗主人索赔1.79万元
想要《水浒传》,9岁男孩圆梦
下一篇4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9岁男孩有家回不了,派出所里呆两天
离婚归离婚,孩子要管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父母离婚了,没地方去就找到我们派出所来了。”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稻香村派出所了解到,合肥一小学四年级的9岁男孩小杰(化名),跑到所里求助,称父母离婚,妈妈不在家,跑到奶奶家被拒之门外,无奈只好求助派出所。民警帮其联系家人,但令人意外的是,她们都不愿意带小杰回家,最终,小杰在派出所住了两天。

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小杰在蜀山区一小学上四年级,住在政务区,父母早年离婚,虽然自己是判给父亲的,但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国庆放假,母亲说去外地,留下他一个人在家,并示意小杰去奶奶家过几天。于是,小杰便跑到太湖路附近的奶奶家,但姑姑却不让他住在那里。无奈,小小年纪的他便只好到了附近派出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帮忙联系其家人,但小杰父亲一直联系不上,后来民警经调查得知,小杰的父亲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家人,不清楚在哪里。而小杰母亲称自己在外地,一时没办法回到合肥。最终,民警只得与小杰姑姑、奶奶联系,做思想工作,但可能离婚后矛盾颇深,姑姑一家坚持不让小杰回去。

民警称,“家里不收孩子,小孩子就跟我们在一起,我们轮流照顾了他两天,吃喝睡都在派出所。”不过,记者了解到,最终,小杰奶奶将小杰从派出所接回,并答应会好好照顾。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