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归离婚,孩子要管
重阳节“为爱洗衣”报名进尾声 关爱“空巢老人”,请你传递爱心
挣钱再重要,也别忘孩子
七旬老人收藏数千枚古钱币 为收藏自学多门外语
被玻璃幕墙砸伤住院 维权遭辱骂围殴?
宠物狗命丧车轮 狗主人索赔1.79万元
想要《水浒传》,9岁男孩圆梦
3上一篇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想要《水浒传》,9岁男孩圆梦

彭群 郭俊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外公、外婆双双残疾,妈妈患有抑郁症,一家人的生计全靠外公、爸爸打零工维持。家住合肥市望江西路附近的9岁男孩小波想要一本《水浒传》。昨日,稿件见报后,多位爱心读者来电表示,愿帮小波圆梦。“小波的愿望,我来帮他实现。”合肥市民王先生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小波的愿望深深地牵动了他的心,“我会尽快去买一本《水浒传》寄给他。”

热心读者李女士说,自己准备去买一些书送给小波,“顺便再给他买一些学习用品。”除了王先生、李女士外,还有多位爱心读者来电表示,愿帮小波圆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