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归离婚,孩子要管
重阳节“为爱洗衣”报名进尾声 关爱“空巢老人”,请你传递爱心
挣钱再重要,也别忘孩子
七旬老人收藏数千枚古钱币 为收藏自学多门外语
被玻璃幕墙砸伤住院 维权遭辱骂围殴?
宠物狗命丧车轮 狗主人索赔1.79万元
想要《水浒传》,9岁男孩圆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宠物狗命丧车轮 狗主人索赔1.79万元

记者 鲁龙飞
 

星报讯  近日,肥东的吴先生碰到一件棘手的事。儿子骑车在小区道路上碾死一只泰迪茶杯犬。报警后,警方认为未构成交通事故案件,不予立案。狗主人提出索赔1.79万元,双方协商未果,狗主人将吴先生的儿子起诉到法院。

事情发生在8月21日晚9时许,肥东县御景花园的吴先生的儿子吴方骑电动车回家,在该小区34栋转弯处,瞅见一只小狗径直朝车轮跑来,刹车后电动车因为惯性直接从小狗身上碾压过去,小狗当场死亡。双方就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最后,狗主人杨女士一纸诉状,将吴方告上法庭。

“这条小狗是泰迪茶杯犬,价格网上都有。”10月12日,狗主人杨女士在接受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采访时称,小狗是从淘宝商家买来的,价格为1万5千元,加上交通事故费、精神损失费,一共是17900元。

此种说法,吴先生表示不能理解,“遛狗时没有牵绳子,过错不能全是我儿子的。”对于17900元赔偿要求,吴先生觉得非常不合理。

12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吴先生代理律师吴律师,吴律师称,作为财产的所有人,狗主人杨女士的爱犬被碾压致死,理应得到赔偿,这点毫无疑问。关于索赔金额,吴律师认为,应该按照狗本身的价值,比如重新买一只狗需要多少钱。目前,辖区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将择日开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