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房价格环比降了0.2%
我省保洁清洗行业 进入标准化时代
一卡在手,“走遍神州”
行人乱闯红灯罚款50元 还影响出国、驾考
太拼命!医生一边打吊瓶一边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保洁清洗行业 进入标准化时代
省技术监督局 发布“保洁清洗行业”两大技术标准
本报记者
 

星报讯 1月17日,安徽省技术监督局正式对外发布了《清洗保洁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清洗保洁服务通则》两大标准,2017年1月30日正式施行。这标志着我省保洁清洗行业进入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时期,全省保洁清洗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助推安徽省清洗保洁健康有序发展,在发布会上,本报与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宣传清洗行业的两大标准。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徽省技术监督局、合肥市技术监督局、 北京市清洁行业协会等各级领导。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钱永生主持会议。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清洗保洁服务业发展迅猛。目前全省从事环卫道路、高空外墙、石材养护、医院、宾馆等清洗保洁企业和生产经销清洗保洁设备、用品的企业已发展到数千家,从业人员达到数百万之众,产值数百亿元以上;但由于服务企业没有等级标准,各种不同层次的企业或个体户都大打价格战,以及服务标准问题,导致保洁清洗行业的服务质量无法保证。整体市场无序发展。

据悉,本次出台实施的《清洗保洁服务通则》、《清洗保洁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两大标准,是在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直接指导下,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调研市场并参照全国标准制订的, 用标准来规范和推动行业发展。

与会专家表示,两个标准的出台,结束了我省清洗保洁行业“无标准、无规矩”的历史,为我省保洁清洗企业管理者提供了工作指导,也为保洁清洗行业服务提供了标准。当天的活动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