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着力打造 生态文明建设样板
加快秸秆资源化利用让农民“有利可图”
加大对优势产业的支持力度
加强未成年人上网保护
3上一篇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加强未成年人上网保护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本次两会中提交了多份提案。其中,作为互联网“大咖”的马化腾,提交了一份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体系建设的建议。

马化腾认为,互联网在客观上促进了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开展,但伴随而来的有未成年人遭受网络犯罪、网络欺凌、网络不良信息侵害等诸多社会问题。在这种趋势下,加强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体系建设的需求愈发急迫。

对此,马化腾建议,要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互联网在推动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和文化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就共同应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特别是对未成年人的安全风险形成广泛共识。

“要重拳打击、加大整治各种网络犯罪及违法不良信息,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安全可靠的上网环境。”马化腾建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