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有监管平台
上月,合肥、亳州和阜阳 土地供应占全省前三
租房是年轻白领的主流居住方式
图片新闻
被内分泌疾病困扰的患儿家长看过来
国网淮南潘集供电护航中高考
合肥蜀山区年底建成30多家社区食堂
十五里河千亩湿地完成招标
3上一篇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十五里河千亩湿地完成招标

记者 汪婷婷
 

星报讯  合肥市十五里河下游湿地水质生态治理工程是治巢工程中的重点,记者了解到,为贯彻“城湖共生”的环保理念,加快巢湖环境治理步伐,该项目已于近日在安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十五里河下游,范围包括约2.73公里长度的河道及约1000亩面积的湿地。工程内容包括水利调控工程、中段湿地净化工程和河道净化工程三大类。该项目旨在通过上游水源涵养,完善管网截污、初期雨水调控、下游污染底泥清淤和湿地旁通净化等综合措施,降低氮、磷浓度,净化水质的同时,达到防洪调蓄、湿地净化和生态景观一举三得的效果。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