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有监管平台
上月,合肥、亳州和阜阳 土地供应占全省前三
租房是年轻白领的主流居住方式
图片新闻
被内分泌疾病困扰的患儿家长看过来
国网淮南潘集供电护航中高考
合肥蜀山区年底建成30多家社区食堂
十五里河千亩湿地完成招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蜀山区年底建成30多家社区食堂

王颖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蜀山区民政局获悉,该区目前建设社区养老食堂20家,今年底预计会完成30多家社区养老食堂的建设。

据悉,为全面推进城市社区养老助餐食堂建设,蜀山区采取社区自办、社区与社会服务机构合办、社会服务机构自办等形式建设,为辖区内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自助用餐和上门送餐等服务。建设中每个镇街建设一个中央厨房,各社区建设助餐点,助餐点面积不能少于50平米。

目前,蜀山区建设社区养老食堂20家,其中17家已投入运营,3家在建,在建的3家老年食堂分别为西园街道美虹社区大食堂、稻香村街道金寨南路社区食堂、五里墩街道龙居社区食堂,建好的食堂将引入有资质的服务机构开展服务,已有众城夕彩公司、安徽安康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德颐顺服务机构入驻等,近期将投入使用。

按照蜀山区的要求,将在2020年前完成社区养老食堂全覆盖的建设任务。满足社区老人不出门就享受高质、低价又热腾腾的饭菜,其中,今年底预计会完成30多家社区养老食堂的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