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将有监管平台
上月,合肥、亳州和阜阳 土地供应占全省前三
租房是年轻白领的主流居住方式
图片新闻
被内分泌疾病困扰的患儿家长看过来
国网淮南潘集供电护航中高考
合肥蜀山区年底建成30多家社区食堂
十五里河千亩湿地完成招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网淮南潘集供电护航中高考

徐传庆 柏跃程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随着一年一度中高考的临近,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对涉及中高考的线路设备进行了特巡,并定期展开巡视工作,全力确保中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结合往年中高考保电经验及实际情况,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班组,提前从电网运行维护、故障抢修、隐患消缺、保电措施等多方面入手,全力护航中高考用电。自4月下旬以来,工作人员对考点涉及的线路及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消除多处树障及线路安全隐患;对相关变电设备、低压线路全面进行维护,对多台存在缺陷的台区进行了检修维护;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书面整改意见,报至上级审批。同时对考点附近的宾馆、饭店进行了用电检查,确保在中高考期间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