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大课堂走进临二小
合肥一中 2100名毕业生同框露笑脸
高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感念亲恩 芙蓉小学举办十周岁成长礼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迎来“大咖” 10余位博士向学生“传经送宝”
课后三点半公益课堂: 3D打印课风靡郎溪路小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中 2100名毕业生同框露笑脸

▋谢 静
一中毕业照拍摄现场的花絮“抢老师”
 

5月21日,合肥一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集体在操场上拍了一张“超级毕业照”, 39个毕业班、2100多名师生共同拍摄了这张毕业“全家福”。毕业照将被制成卷轴人手一份,每个同学拿到手的照片有2.5米长,都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样子和名字。

“李老师,来我们这……”拍摄现场的“抢老师”成了师生难忘的花絮。一个老师同时教了好几个班,学生们都想在毕业照中与老师一起合影。所以,站在前排的同学在开拍前5分钟会“争抢”老师,让老师坐在自己班级的位置与大家合影。

“合肥一中从2010年就开始拍摄超级毕业照,已连续举行了九年,俨然成了合肥一中特有的文化名片。”据合肥一中办公室老师聂耀宗介绍,待到今年6月9日毕业典礼时,年级部将会把其作为特殊礼物赠送合肥一中,并最终珍藏于校史馆。如今,合肥一中的校史馆内已经收藏了8幅巨型毕业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