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大课堂走进临二小
合肥一中 2100名毕业生同框露笑脸
高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感念亲恩 芙蓉小学举办十周岁成长礼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迎来“大咖” 10余位博士向学生“传经送宝”
课后三点半公益课堂: 3D打印课风靡郎溪路小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高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王晓玲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中旬以来,合肥市高新区各单位分别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民生助残活动。

活动期间,天乐中心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惠残民生政策,各社居委还陆续组织了面向残疾人的走访慰问、登山游览等活动。兴园中心和一社区组织残疾人前往影院观看励志影片。19日,“高新区庆祝第28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兴园中心银杏社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和合肥市康福残疾人服务中心为残疾人代表赠送了微心愿。活动还获得了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残疾人居民在现场可获得免费拍证件照、免费理发、免费心理咨询等服务,还有医护人员提供白内障筛查和义诊服务。现场共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手册千余份。

通过助残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全区残疾人工作的深入,2018年高新区将继续以惠残民生工程为重点,以帮助残疾人康复为基础,落实各项惠残工作,为残疾人积极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而继续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