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智慧药房建设,提高患者用药安全
喜迎新春送春联
长丰(双凤)经开区: 精准施策,打造脱贫攻坚“3+”新模式
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知识宣传
图片新闻
暖心慰问温暖残疾人
发挥红色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
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暖心慰问温暖残疾人

汪琴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近日,合肥市淝河镇贾大郢社区联动包河区淝河镇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残疾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在走访过程中,耐心仔细地询问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走出家门,积极面对生活,多多参与社区活动,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鼓励他们要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使残疾人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使残疾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

为全面准确掌握社区残疾居民实际需求,贾大郢社区将继续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