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提升后的四湾菜市试营业
安徽体操女队 长三角邀请赛摘三金
合肥长江东路沿街立面将“变脸”
合肥地铁客运量再创新高
安徽地级城市水源水质达标率98.6%
考生可4月8日至30日网上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体操女队 长三角邀请赛摘三金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2021年首届长三角女子体操邀请赛近日在合肥举行。本次比赛,安徽女队冬训稳扎稳打,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获得团体第一名,何骊澄获个人女子全能第一名、平衡木第一名,向露露获高低杠第三名,有效检验了冬训成果。

安徽、浙江、上海、陕西和河南组队参赛。作为我省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地区体操比赛,安徽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副局长戴忠林亲临赛场检查场地器材准备情况。

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一项举措,对于促进长三角及周边地区体育文化交流,增进兄弟省市友谊,推动体操项目技术水平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地方队经冬季训练后首个正式比赛,意义非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