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卫乡村举办园艺技能培训
打造花园社区,门前认领花草
竹荫里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进小区
合肥循环园“微讲堂”开讲
南岗幼儿园趣味过立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卫乡村举办园艺技能培训

王君慧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营造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良好氛围,丰富辖区失地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卫乡村社保办特邀专业的园艺老师走进社区为辖区失地农民带来了精彩的园艺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中,老师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向大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盆栽植物的基础知识,并简单地介绍了几种日常养护植物的方法。随后,老师通过现场演示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将盆栽植物茂盛的枝叶修剪掉;观察绿萝的叶子是否开始发黄,是不是要给绿萝换土了。

本次园艺技能培训活动不仅让辖区失地农民对盆栽植物的识别、种植的要素等基本的种植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一项就业技能,更丰富了失地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