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推进 加快建成“轨道上的安徽”
童星散文集《此间光阴》 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南陵举行
合肥市首条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红色巴士”开通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 “光荣在党五十年” 致敬身边老党员
中国科大重大突破! 实现迄今最快的实时量子随机数发生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童星散文集《此间光阴》 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南陵举行

■ 记者 高斌 文/图
 

7月3日,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童星散文集《此间光阴》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芜湖市南陵县召开。安徽省作家协会,安徽文艺出版社,芜湖市文联、作家协会、评论家协会等专家、评论家,以及省内媒体编辑、记者与会研讨。

《此间光阴》作者童星,芜湖南陵人,省直机关公务员,省作家协会会员,此前曾出版散文集《我把春天还给你》。散文集《此间光阴》收录了作者新近创作的散文,分为静在、心音、相宜、眼观与身过、星语心愿等五辑,描述了作者的心路历程,还原了生活的真实、自我的真实。作品以时间为经度,以寻常生活中的“小切口”为纬度,以个人的生存经验和心理思考为支撑,聚焦于个体生命内核和情感体验的书写,体现了情与爱的心灵对白、善与美的理性探寻,真切反映了“80后”的人生信仰和思维模式。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还从文学品质、出版价值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深入研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