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冠华夏 创新共赢
当代青年消费报告: 年轻人的钱花哪去了?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铜冠华夏 创新共赢
——华夏银行合肥分行主承发行安徽首单并表ABN项目
 

2021年10月14日,华夏银行合肥分行为省内世界500强企业铜陵有色主承发行安徽省首单并表ABN项目,首期规模20亿元。该项目7月启动、10月发行,时间紧、任务重,参与各方全程紧密协同、投资人高度认可支持,最终成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实现全额市场化发行。华夏银行合肥分行以金融创新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三去一降一补”发展需求,帮助企业在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实现资产负债结构优化的战略目标。

铜陵有色是新中国最早建设起来的铜工业基地,中国铜工业的摇篮,先后建成了新中国第一座铜矿,自行设计建造了新中国第一座铜冶炼厂、第一座机械化露天铜矿等。经过70多年的建设,公司已发展成为有色金属(采、选、冶、加)和以金融贸易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为主业,集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科研设计、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位列2020《财富》世界500强第456位;进出口贸易总额连续保持全国铜行业首位。先后获得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新中国60年企业精神培育十大摇篮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近年来,华夏银行合肥分行立足发展新阶段,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强化全员发展合力。在分行党委班子谋全局、管宏观、抓大事、促落实的引领作用下,深入贯彻全行“商行+投行”战略,践行“实业投行、价值投行”方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流程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其跨越周期的生产经营、扩大再生产及资产负债管理等各类金融需求。

“十四五”新规划期内,华夏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与区域主流经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切实扛起应尽之责,高效优质服务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格局,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持续注入华夏力量。 ■ 华夏银行合肥分行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