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机场S1线可研报告进入审批前公示
合肥经开综保区实现无感通关
图片新闻
合肥“还路于民” “菜篮子”进出更通畅
注意!卒中年轻化趋势明显
合肥瑶海法院处置一涉黑案过亿资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40天治理87家农贸市场8000余起违规占道行为
合肥“还路于民” “菜篮子”进出更通畅

胡少殊 陈震 毛娴静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小菜场,大民生。记者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自9月17日合肥市“还路于民”行动开展以来,城管部门深入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500米范围小街巷专项整治工作,40天治理87家农贸市场及周边街巷8000余起违规占道行为,全力打通城市道路“肠梗阻”乱象,治愈城市管理“顽疾”。

针对红光农贸市场周边非机动车流量大的特点,瑶海区城管局在裕溪路北侧、红光农贸市场南门口等增设非机动车临时停放点5处,并安排专人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和劝离,打造规范有序的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包河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滨湖城管办携手各街镇大社区,针对农贸市场及周边500米范围内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全面开展“还路于民”综合整治行动。“一周内,我们在云谷路以北沿线共制止占道经营行为43起,清理乱堆放32处,劝离占道流动摊点17个,农贸市场及沿街商铺门前占道堆放等乱象得到了有效规范。”滨湖城管办云谷路执法中队长韩啸东介绍。

合肥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还路于民”行动于9月17日全面开展,此前在对全市农贸市场的专项督察中发现,部分农贸市场存在倚墙搭建、乱设亭棚、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占道停放车辆、乱晾晒、标牌占道等违规行为,这些违规行为挤占了大幅道路,造成市民交通受阻,也存在安全隐患。针对突出问题,城管部门开展集中整治。

据统计,历时前期40余天的集中整治,截至10月29日,城管部门共治理87家农贸市场及周边街巷8000余起违规占道行为。其中劝导、处罚占道经营、出店经营4923起,占道堆放1654起。取缔占道灯箱标牌589起、乱晾晒896起。依法拆除倚墙搭建、乱设亭棚216处。查处毁坏绿化案件5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