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井岗镇金湖社区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共享单车整治 骆岗社区在行动
情浓金秋,花开重阳
两癌预防话民生 益爱同行送健康
清除“一枝黄花” 打响生态保卫战
希望马拉松义跑义捐活动安徽燃情开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井岗镇金湖社区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葛宜年 毕腊梅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0月30日,合肥市井岗镇金湖社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来自社区的100余名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大会,大会听取和审查了社区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当日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和审查了王存远同志代表社区上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赢得阵阵掌声,并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工作路径,号召全体党员代表始终保持追梦的情怀、奋斗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坚持党建领航、加快治理升级,奋力争创城市基层党建省级示范社区,为井岗镇打造“蜀山中心、科创高地”贡献金湖力量。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党员代表认真审议社区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候选人人选、推选监票人,各项材料提交社区党委会议审议通过。

大会复会后,全体有选举权的党员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1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