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井岗镇金湖社区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共享单车整治 骆岗社区在行动
情浓金秋,花开重阳
两癌预防话民生 益爱同行送健康
清除“一枝黄花” 打响生态保卫战
希望马拉松义跑义捐活动安徽燃情开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共享单车整治 骆岗社区在行动

孙萍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维护城市市容市貌,展现骆岗社区新面貌新风采,10月28日,合肥市骆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文明办、妇联、工会、老龄委、计生、社区城管、安全办、民政等联合小区居民组成志愿者,对辖区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理。

共享单车在平时给居民提供了很大便利,但乱停乱放等问题对城市形象和面貌也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为改善这一现象,10月28日,骆岗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对辖区包河大道、花园大道、北京路、西安路、山西路、宁夏路等重要路段进行全方位巡查,对倒伏在路边、停放在盲道、堆放在草地上等不规范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统一整理,停放到规定位置。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将倒地的共享单车扶正,有的将杂乱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还有的志愿者准备了干净抹布,将单车坐垫和把手擦得干干净净,方便市民使用。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排排共享单车整齐有序地摆放在路边,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工作。下一步,骆岗社区将有序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共享单车整理、文明养犬、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一系列社区文明建设活动中,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巩固文明创建成果,通过全辖区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维护城市文明,展现骆岗社区文明新面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