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井岗镇金湖社区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共享单车整治 骆岗社区在行动
情浓金秋,花开重阳
两癌预防话民生 益爱同行送健康
清除“一枝黄花” 打响生态保卫战
希望马拉松义跑义捐活动安徽燃情开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两癌预防话民生 益爱同行送健康

牛红磊 胡秋怡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日前,合肥瑶海区三里街街道社工站、妇联、工会联合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知识讲座,52名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

讲座上,讲师从“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到了“宫颈癌、乳腺癌”筛查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等,并告知参会者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可以通过检查发现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于患者存活率是很高的,医生结合实际病例进行讲解,并在会后为参会人员发放了宫颈癌、乳腺癌知识的相关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女性两癌民生讲座,更好地宣传了两癌知识,充分调动了辖区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更多的女性关爱自己,让大家关爱身边女性的健康,正确认识两癌、预防两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