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井岗镇金湖社区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共享单车整治 骆岗社区在行动
情浓金秋,花开重阳
两癌预防话民生 益爱同行送健康
清除“一枝黄花” 打响生态保卫战
希望马拉松义跑义捐活动安徽燃情开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情浓金秋,花开重阳

胡冰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合肥市淝河镇贾大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退管工作站联合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以“情浓金秋,花开重阳”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带领老人体验不一样的重阳节,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与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愉快地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在秋高气爽时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除了登高望远、遍插茱萸,贾大郢社区开展了一场别有一番情致的插花活动,在志愿者与社工的指导下,伴随着欢声笑语,辖区长者们将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花朵汇聚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篮。

此次活动让辖区长者们既体验了插花的艺术与魅力,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辖区长者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多一份陪伴的关爱;同时做到弘扬传统文化,创建积极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将生活中的美传播到每一位居民、每一户家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