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团队攻克 60多年悬而未决数学核心猜想
宿州埇桥城投集团: 人才引进增实力,招才引智促发展
庐江通用机场即将正式运营
宣城市林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金花朱琳广州巡回赛女双卫冕
安徽升级打造“网红”服务区 4亿余元专项资金提升“颜值”
亳州消防宣传进高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升级打造“网红”服务区 4亿余元专项资金提升“颜值”

孙金山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日前,记者在安徽交控集团服务区转型升级推进会暨巢湖服务区开业典礼上获悉,今年,该集团预计投入4亿余元专项资金用于服务区升级,提升高速服务区的“颜值”与“智慧”。

据悉,11月1日,在新改造的巢湖服务区内,10米高的玻璃穹顶挑起,面前一道溪水在假山奇石间奔流而下,与凉亭、石桥相映成趣,四周鲜花点缀,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仿佛走进了山水园林,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高速驿站的传统印象。外有颜值、内有“智慧”。这里的“智慧公厕”带来更多惊喜,公共卫生间入口处引导显示屏,实时显示男女剩余厕位、使用时间等信息。

据悉,该集团预计投入4亿余元专项资金用于服务区升级,“十四五”期间还将继续加大投入重点改造18对服务区,目前,龙门寺、肥东、濉溪、君王、八公山、千军等一批老旧服务区正在实施改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