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团队攻克 60多年悬而未决数学核心猜想
宿州埇桥城投集团: 人才引进增实力,招才引智促发展
庐江通用机场即将正式运营
宣城市林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金花朱琳广州巡回赛女双卫冕
安徽升级打造“网红”服务区 4亿余元专项资金提升“颜值”
亳州消防宣传进高校
3上一篇 2021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亳州消防宣传进高校

■ 丁亚楠 记者 任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切实维护好校园消防安全,努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近日,亳州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大队走进亳州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现场宣传人员结合学校火灾发生的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如何报警、如何逃生等内容。随后,对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火灾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让现场师生一起参与到灭火演练中去。宣传人员还组织了在校新生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通过培训及演练,师生们掌握了必要的消防知识和安全常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