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业”领跑 房地产满意度最低
合肥西二环改造工程“第一锤”落下
合肥一不配合防疫工作的 次密切接触者被拘留
图片新闻
“左跳财,右跳灾”?警惕面肌痉挛
联想智慧中国行在合肥启动 共建智慧教育生态
3上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联想智慧中国行在合肥启动 共建智慧教育生态

 

“联想智慧中国行——智慧教育论坛”于12月10日在四大科教城市之一合肥顺利举行,联想携新一代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安徽地区教育厅、各市教育局和装备中心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安徽各大、中、小学校等单位人员参与。

活动伊始,联想集团商用大客户新兴市场业务总经理刘鹏发表开场致辞。接着由联想集团安徽大客户业务总经理刘晓东进行“联想 智慧中国”主题分享。他表示,30多年来,联想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进步、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进入智能变革时代,联想在国内确立了“联想 智慧中国”全新愿景,持续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联想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围绕各类计算终端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打造数字化创新场景,建立起一套涵盖“教学、教务、教研”智能化场景创新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把“教、学、考、评、管”的业务链条形成闭环,真正实现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模式变革。

联想集团智慧教育营销主管沈枫在现场表示,基于在教育行业的长期深耕和实力积累,联想智慧教育互动大屏将向着中国市场TOP2的目标进军,以开放、易用、便捷、分享等技术优势,帮助教师以更轻松的方式进行教学工作,让未来的智慧课堂更具体验感。

大会上,联想集团服务解决方案高级经理朱皓还进行了联想智慧服务业务分享。联想以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积极帮助各行各业推广普及智慧应用。通过本次活动,联想也期待与更多行业客户合作,得到更多一线教师、学生、学校管理者的认可。

“联想智慧中国行”是联想致力于推动中国行业智能化升级举办的系列活动。万物智能、万物互联,智能变革、智慧革命正在加速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能。面向“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新要求,联想将依靠科技创新,重塑教育模式和课堂体验,突破地域、城乡的限制,让不同区域获得丰富且均等的教育资源。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