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科大发现肿瘤免疫治疗新途径
《皖韵八记》暨《皖美三部曲》发布会在肥举行
罕见!宫外孕疑似“长”在脾脏上
宣城环企精准“云普法”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泗县深入开展工业统计服务
合肥一醉驾司机 逃离数公里后终落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皖韵八记》暨《皖美三部曲》发布会在肥举行

记者 张贤良/文 高斌/图
 

星报讯 8月6日下午,斯雄《皖韵八记》暨《皖美三部曲》新书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进行了新书揭幕仪式,《皖韵八记》暨《皖美三部曲》作者斯雄对新书进行了介绍。

由安徽文艺出版社陆续出版的《皖美三部曲》,包括《徽州八记》《江淮八记》《皖韵八记》是斯雄先生创作的游记散文系列,“让不了解安徽的人有所了解,让安徽的人更加了解自己”。该书为立体出版的融媒体图书,适应当下的传播特点,既传播知识,更传递思想,把文字的能量与力量同步以朗读和视频的形式完美呈现出来,方便读者阅读及视听享受,赋予纸质书新的生命,可视作融合传播的一种创新和突破。该书中的每一记都邀请国内顶尖播音大咖朗读,配上背景音乐,做成朗读版,让声情并茂的朗诵与精妙美文交相辉映、相映成趣;每一记都精心制作3分钟左右的微视频,按照纪录片的标准,用精美的画面和配音,再现文章记录的场景和深刻的寓意。朗读版和微视频均以二维码形式附在书中,扫码即能得到视听享受。

发布会上,与会者一起观看了《六尺巷记》微视频。斯雄还向合肥市、阜阳市、安庆市等地的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赠书。现场嘉宾还为《皖韵八记》暨《皖美三部曲》新书揭幕。

斯雄,本名朱思雄,湖北洪湖人,曾任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高级编辑。曾获中国新闻奖,被人民网评为“最受网友关注的十大网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