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空中“智理” 城管注入新力量
重视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一句话新闻
图片新闻
推广反诈APP织密反诈防护网
结合核酸检测 开展反邪教宣传
文明创建,你我共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金寨南路社区
重视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周婷婷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了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近日,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金寨南路社区紧紧围绕“重视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推广全民应对各种突发公共事件的消防自救和互救能力,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金寨南路社区在辖区小区利用横幅、宣传栏、图册、现场演示等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同时在安粮国贸中心、唯品会商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消防知识,力求将消防安全宣传深入人心。社区还组织辖区内企业单位、学校、物业等参加消防知识培训,邀请了消防民警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以专业的角度向居民普及针对火灾初期扑救和后期逃生的知识,现场演示并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社区工作人员依照“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原则,加大对中小餐馆、公共场所、“三合一”场所的检查力度。督促辖区沿街店面过期的灭火器药剂全部更换,检查辖区内门店使用天然气、液化气灶具,防止发生由煤气泄漏引发的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社区开展的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肯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金寨南路社区将一如继往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群众的安全,尽职尽责为社区居民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