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数字带你了解这届绿茵盛宴
身价最高的英格兰有望开门红
马宁将担任 美威比赛第四官员
世界杯为何如此受欢迎?
本泽马因伤 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身价最高的英格兰有望开门红

江锐 整理
 

当地时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进行三场比赛,A组塞内加尔VS荷兰,B组英格兰VS伊朗、美国VS威尔士。其中,塞内加尔与荷兰的比赛堪称A组两支实力最强球队的较量,也被视为提前上演的小组头名争夺战。而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中综合身价最高的英格兰也将亮相。

英格兰VS伊朗。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是四大夺冠热门之一。尽管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一直被诟病执教能力不足,但在他的带领下,英格兰队在上届世界杯上打进了半决赛,并在2021年欧洲杯上打进了决赛。从这个角度来看,索斯盖特可能被低估了。如今的英格兰可谓强强联手,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三名球员有能力竞争首发位置。伊朗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在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队内大部分球员也在欧洲联赛踢球。英格兰和伊朗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从两队实力对比来看,英格兰优势明显,首场比赛有望取得开门红。

塞内加尔VS荷兰。被分到最弱的种子队卡塔尔所在的小组,对于塞内加尔来说,打进16强是很有希望的。如果不是卡塔尔的东道主身份,荷兰就是本组的种子队。塞内加尔与荷兰此前并无交手记录,本次交锋谁能先拔头筹,谁就更有可能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取得优势。

美国VS威尔士。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失利后,美国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这也让这支美国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出场球员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在欧洲预选赛1∶0战胜乌克兰后,威尔士自1958年时隔64年再次杀入世界杯,这也是历史上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美国与威尔士交手两次,友谊赛美国1胜1平保持不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