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归离婚,孩子要管
重阳节“为爱洗衣”报名进尾声 关爱“空巢老人”,请你传递爱心
挣钱再重要,也别忘孩子
七旬老人收藏数千枚古钱币 为收藏自学多门外语
被玻璃幕墙砸伤住院 维权遭辱骂围殴?
宠物狗命丧车轮 狗主人索赔1.79万元
想要《水浒传》,9岁男孩圆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被玻璃幕墙砸伤住院 维权遭辱骂围殴?

本报记者
 

星报讯  昨日上午,省城朱大妈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551-62620110投诉称,被滨湖某购物中心玻璃幕墙砸中,前去维权反遭购物中心员工集体辱骂围殴。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就朱大妈的反映联系了该购物中心,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已支付了医疗费用,并未辱骂殴打朱女士,分歧主要是赔偿未谈拢。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28日,朱大妈准备到位于该购物中心附近的超市买菜,当她来到超市的入口,正要走进去,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喊:“玻璃掉下来了!”朱大妈抬头一看,三楼一块巨大的玻璃幕墙从天而降。

朱大妈称,出事后,该购物中心支付过两个月医疗费。随后,便要求她出院,并拒绝继续支付医药费。朱大妈认为,自己的手已丧失部分知觉,现在还经常头晕头痛,还需要继续治疗。因此,朱大妈及其家人多次前往购物中心,但并未协商出结果。“去了两三次,不但没结果,反而被他们的员工殴打辱骂,”朱大妈气愤地说。

记者致电该购物中心。一位王姓经理坦言,事件发生后,购物中心按照朱女士的要求,辗转去了三个医院进行全面治疗,并支付了8万余元医疗费用。王经理介绍,综合多方因素,认为朱女士可以出院。购物中心与朱女士协商时表示,只要出院,购物中心愿意补偿其医药费、治疗费、误工费等等,但朱女士拒绝。“她要求,出院可以,我们必须要带她到北京、上海等地的大医院进行神经外科的诊断鉴定,这种鉴定省城可以做,为什么一定要去外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