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智慧药房建设,提高患者用药安全
喜迎新春送春联
长丰(双凤)经开区: 精准施策,打造脱贫攻坚“3+”新模式
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知识宣传
图片新闻
暖心慰问温暖残疾人
发挥红色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
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喜迎新春送春联

代海燕 程雨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社区节日氛围,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合肥喻岗社居委联合安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新春 送春联”系列活动,活动以免费送春联、送福字的形式,为广大居民提前送去了一份新春“年礼”。

为了能给居民送上“年礼”,社居委早早邀请了辖区内的退休老干部姚爷爷为居民免费写春联,历时两周,姚爷爷共写了200余副春联。针对一些社区的高龄老人,社居委的工作人员以及身穿红色背心的“巾帼红”和“红领巾”志愿者走进他们的家里,给他们送上春联以及防疫物资,并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也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