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测试升级 支付宝“入局”
工行安徽分行 首家适老化服务特色网点在合肥长东支行建成
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 春耕备耕田地忙 “金融活水”来帮忙
“520心形纪念币”要来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 春耕备耕田地忙 “金融活水”来帮忙

■ 李玲
 

近日,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联合含山县人民政府、省农业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含山县人民政府—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春风行动”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

会议交流部署了全县“劝耕贷”工作,省农担公司负责人对“4433春风行动”劝耕贷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邮储银行现场回答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提出的贷款申请时间、主体要求、申报流程等问题。

“春风行动”贷款服务对象为有融资需求的粮食种植大户及培育认定的农村产业带头人,农业主体融资需求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申请“春风行动”贷款,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单户融资额度10万~300万,执行优惠贷款利率和担保费率。参会的200余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客户在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现场进行“春风行动”贷款扫码申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