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测试升级 支付宝“入局”
工行安徽分行 首家适老化服务特色网点在合肥长东支行建成
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 春耕备耕田地忙 “金融活水”来帮忙
“520心形纪念币”要来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工行安徽分行 首家适老化服务特色网点在合肥长东支行建成

■ 龚轩 梁婷 王鹏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关于老年客户无障碍支付服务场景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程度,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安徽分行首家适老化服务特色网点在工行合肥长东支行正式开业,并被人行合肥中心支行授予合肥首批“长春花”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试点网点。

“长春花”寓意着快乐回忆、青春常在、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代表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工行合肥长东支行将“长春花”的精神与工行老年特色品牌“工银爱相伴”相互结合交融,设立专属俱乐部,推出一系列“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金融特色服务。

信息化、智能化,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但随着衍生的“数字鸿沟”却似乎无情地将为数众多的老年人阻隔在美好生活的对岸。数字可能冰冷,鸿沟工行带您跨越。工行合肥长东支行营业室通过进社区、进养老中心,手把手耐心教老年人学习智能终端、智能手机的使用,并采取创新形式,以卡通宣传册、短视频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老年人的生活,带着他们趣学智能操作,多措并举跨越数字鸿沟。

工行在保留存折、定期存单等传统金融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智能柜员机“老年客户关爱版”手机银行APP“幸福生活版”、亲情账户等特色化金融服务。客户经理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定制专属金融服务产品,科学配置资产,制定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老年客户乐享高品质老年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